Wednesday, March 16

我爱你

我讨厌别人打乱我的生活次序!
我讨厌别人闯进我的生活!
让我一塌糊涂!!
但,就除了你。
想到你,脸上一抹傻笑。
想到你,心里一抹温暖。
想到你,小脑就快爆浆!
为什么你总是可以那么优雅?
为什么你总是可以那么帅气?
为什么你总是可以让我痴迷?
为什么你总是让我牵挂不已?
为什么你总是可以毫不在乎?
我的生活次序,完完全全被你打乱。
我的心跳次数,完完全全受你影响。
看见你,罗嗦的我似乎成了安静的小狗。
看见你,我的粗鲁行为就丢到深海去了。
看见你,我就成了一个硬梆梆的木头人。
你和我说话,我总是慢半拍。
你对我微笑,我总是甩过眼。
我的世界,因为有你,变得色彩缤纷。
我的世界,因为有你,变得甜蜜欢喜。
我喜欢看着你的背影,我很满足。
我喜欢看着你的动作,我很开心。
我喜欢看着你的书籍,我很甜蜜。
只要看见你,就是我最大的满足。
只要看见你,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哪怕我和你没有话题。
总之,只要看你一眼,我的生命,变得很有意义。
哪怕你爱上了其他女孩。
哪怕你搂着任何一个女人。
哪怕你亲者哪一个女人。。
只要给我你一个背影、
给我你一个身影、
给我你一句关心、
给我你一句再见、
给我你一丝淡笑。。。。
我爱你
直到永远
永不离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