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突然好想念...

突然好想念...
你逗我开心的样子...
突然好想念...
你的傻样子...
突然好想念...
你被我打还顶嘴的样子...
突然好想念...
你开心的样子...
突然好想念...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突然好想念...
你骂我的时候...
我想告诉你,
我没有生气...
我在哭泣...
你误会我...
那时,
我真的很痛...
很痛...
如果是别人...
我会生气,
但我不会哭,
但,
那时是你,
口口声声,
说是我害的,
我听到了...
我很痛...
心很痛...
你,
在那件事之前...
你都是我最信任的人...
虽然过很久了,
但我一想起,
总是会哭泣...
你给了我很大的伤害...
但我不想忘记,
就当是个教训...
就当这是对你最大的印记...